社團法人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_Taiwan Association of Sick-Building Consultants

logo
帳號Email: 密碼: 會員註冊 忘記密碼
  瀏覽人數:000182249
icon 講習會消息
2012室內空氣品質國際學術交流工作坊 - 2012-03-26

 2012室內空氣品質國際學術交流工作坊

 ■目的:
  我國『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甫於20111108日通過,國內相關的管制措施及配套方案正著手研擬中,『2012室內空氣品質國際學術交流工作坊』欲邀請目前國際上已具有強制性之法令且行之有年的日本及韓國專家學者共同與會,分享其推展的經驗,使我國室內空氣品質之管理更為縝密完善。會中邀請主管機關環保署及環境檢驗所代表與會,就我國室內空氣品質管理之後續推動方向直接面對面進行與談,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期藉多元且深入的探討,使各界對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之目的、意涵及後續推動要點,有更多的認識。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社團法人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會

會議時間:2012427(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會議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綠色魔法學校 崇華廳(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制。
至社團法人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會網站www.iaq.org.tw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23(星期一)止,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返回列表